close
喔~這糜爛的4天總算總算要給他過完囉

趕快來給他增一篇~不然有人會不高興哈哈哈XD

首先呢~第一天........

第一天就很幹阿~無聊到快爆肝>" <

真是的= =

害我無聊到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的= 3 =

呵呵~再來第二天

第二天得到了恩準可以玩電腦

不過剛打開CS要玩時我爸來問我要不要跟去獵果子狸

想說還蠻新鮮的就跟去囉~

挖~一次放8隻獵狗下去找ㄟ@@

8隻狗在那邊跑來跑去鑽來鑽去的找果子狸很好笑阿

哈哈哈

最後只抓到一隻大~~隻的

大概有6~7斤重

原本會抓到兩隻的說~結果第2給他跑掉了ˋˊ

去去去~

再來就回家囉~回家後就一直玩電腦玩壓玩壓玩壓玩的

玩的很爽哈哈哈

再來第三天

第三天就出去看電影囉

玩命快遞三~

恩恩~果然還是不錯看XD

男主角依然囂張的很誇張

飆車技術還是一流阿

不過這次不同的是我們的男主角交了女朋友囉~~~~~

女主角遠看還不錯

近看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

埃~~~真糟糕 都是雀斑

好醜= 3 =

真是的幹麻不找漂亮一點的去當女主角阿~就算不漂亮皮膚也要好阿ˋˊ

讓我真不滿意

再來第四天第四天也就是今天囉

哎呀壓~還是在家玩電腦

玩壓玩的

總算把LUNA鍊3轉了T T

呵呵~多了一招範圍記好用很多

今天就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好打囉

打這樣就好XD

哈哈哈~大概這四天的行程就這樣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威壓~這下滿意了吧我可是有打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448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